企業使命

100年12月創辦人聽同業友人講的一句話:「上海業者自己都不使用大陸膜料,他們大部分都用美國進口的AVERY跟3M,那些低階膜料都是台灣及東南亞落後國家在用」。
為爭回台灣人的志氣,整合多年專精於手機包膜高階材料領域技術,成立了MYMOS車體包膜,製造出高品質、高耐候的包膜素材供國人使用。
並結合手機包膜細製手工,創新車體包膜技術,專業有系統的訓練課程,培訓車體包膜高手,祈帶動台灣車體包膜產業蓬勃發展,延續彩研企業理念,以創造就業機會為使命~
勤耕福田、宏觀視野、回饋社會

放棄每位學生二、三十萬的加盟技術移轉利潤,分享技術只為創造就業機會。

 

 

關於我們

MYMOS是3C彩研關係企業之一

車體包膜以往由隔熱紙或廣告公司的業者轉戰經營,MYMOS則是3C彩研創立,由諸位資深包膜師所經營,手機包膜師擁有細緻的包膜工藝,結合手機包膜技術將車體包膜工藝推向極致。

彩研旗下企業:
彩研專業服飾、3C彩研、彩研科技(股)公司、膜法園有限公司、行動包膜有限公司、乙辰國際有限公司、麥摩斯企業、員工合計超過300人。

 

 

追求品質

不斷研發創造出值得台灣驕傲的高品質保護膜。

MYMOS車體包膜商品SGS測試報告符合ROHS歐盟不含重金屬之限用指令規範
不含歐盟ROHS規範列出之六種有害物質:鉛Pb,鎘Cd,汞Hg,六價鉻Cr6+,多溴二苯醚PBDE,多溴聯苯PBB。
暨通過SGS試驗符合ROHS歐盟不含重金屬之限用指令規範,再通過SGS多項試驗:
一、耐候試驗
二、耐酸性試驗
三、耐鹼性試驗
四、抗拉強度
五、撕裂強度
800小時的耐候試驗約車輛使用五年的時間,在如此嚴苛的條件下,MYMOS仍然通過試驗。

 

 

市場數據分析

2016 年整年度汽車銷售數量以43萬9629輛作收,比2015年成長4.5%,創下11年來的銷售高峰。依據市調將近四成車主未來買新車會考慮汽車包膜,假設包膜平均消費3萬元*43 萬 9629 輛*0.4願意包膜車主,未來將有52.7億市場規模。

目前車體包膜市場只是剛起步的產業,從業人口嚴重不足,消費者需求成長速度超過包膜師人力增加速度,未來將呈現包膜消化不掉,包膜要排隊預約的有趣現象,車體包膜師將成為非常吃香的職業。
雖然需求快速成長,但是人力增加不易,產業也因此穩定成長,可以確定未來車體包膜師是永續經營的產業。

包膜的好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