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xabay

免費商用授權圖片

Pixabay所有的內容都是在Creative Commons CC0下發布的,可以安全的使用,而無需為創作者署名,即使是出於商業目的。

絕優資訊軟體有限公司

授權乙辰國際有限公司圖庫許可商業用途

1絕優資訊:毛小孩、Q版卡通、幸福、花妍、花樣、花語、炫光、幾何、圖騰,上千張AI格式圖庫,滿足消費者多變需求。

自備彩圖聲明書

下載自備彩圖膜委託手工貼附聲明書

若遇有心人自備彩圖案委託店家包膜事後再舉發嫁禍,已經違反著作權法第五十一條規定確實涉及侵權,下載聲明書讓客戶簽署保護自身。

非取得商業授權圖案切勿擅自使用

希望同業秉持尊重智產權精神,製作彩繪包膜時不要涉及侵權之圖案, 民眾自己印圖包膜於自己的3C商品,依著作權法第五十一條規定:只要無商業行為純自用是可以主張合理使用且無侵權行為,店家則須取得授權方可使用。

若遇有心人自備彩圖案委託店家包膜事後再舉發嫁禍,此時跳進黃河洗不清。 因此若有客戶自備自己彩繪膜委託包膜,記得保護自己,請他簽【自備彩圖膜委託手工貼附聲明書】,因北部已有數十家同業被設計舉發。認真踏實辛苦開店當包膜師,無需為賺點錢而違法或被設計,小心駛得萬年船…

包膜的好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