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利時MACtac概述

在畢瑪斯(BEMIS)的信任和財政支持下,自1959年麥可貼(MACtac)公司正式成立,我們經歷了不尋常的冒險。 今天,畢瑪斯(BEMIS)已成為世界最大的柔性包裝材料生產商之一,麥可貼(MACtac)也自豪地成為壓敏行業的一個領導者。所取得的成功不僅歸功於我們能幹的員工,而且歸功於我們專注服務的歐洲、亞洲、大洋洲、中東、非洲和南美洲市場客戶。 這些年來,我們強調在服務、研究和工業最優方法上的探索,更成為車體包膜市場領導品牌。 隨著全球經濟的發展,我們企望每天用新鮮的靈感,新的人才和更新專注的客戶關係抓住新的機會。

鍍鉻膜TF900 FlexChrome啞光系列

新的鍍鉻膜TF900 FlexChrome啞光系列,是驚艷世界的創新車體包膜材料。新上市鍍鉻薄膜提供10種顏色,提供豐富的色調和深度的最終演繹,其靈活性在市場上是無與倫比的。
具有多重優點的啞光效果,經過長時間的研發,Mactac推出了一系列鍍鉻塗層薄膜,具有閃亮和復雜的亞光外觀。
FlexChrome粘合劑提供3個主要優點:
一、它們在非常明亮的條件下顯著降低眩光的效果, 施工過程較少受到刮傷留下刮痕,亞面光澤的呈現, 表面上的小缺陷被偽裝,不像高光澤鍍鉻膜。
二、這個新系列產品有另一個大的優勢:它的靈活性。 與目前市場上的其他鍍鉻膜不同,TF FlexChrome 900膜容易服貼彎曲表面的形狀。
三、此外,背膠的改進以便更容易重新定位的導氣巢,允許在諸如汽車,摩托車,船體(水線以上)甚至家具的所有安裝表面上快速消除氣泡。